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皓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6-28 10:40 阅读次数:

6月27日,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赴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郑少南首先对集团领导班子两年来精诚团结开展工作的精神,以及集团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了后勤集团在学校110周年校庆服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对后勤集团开展以“八项工程”为主线的“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以及职工“不讲不行的理由,只讲能行的方法”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认同。他对后勤集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集团定位,提高站位,把握“三全育人”的特点做好后勤服务育人工作;二是加强校际交流,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尤其是信息化技术手段为师生生活和工作提供便利;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律性,深刻认清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四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从细节上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学校工作的稳定发展;五是整合资源,加强服务拓展方面的调研,协助学校做好提高教职工福祉工作。努力建设与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集团。随后,郑少南就后勤集团关注的服务协议签订等问题进行解答。

郑少南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校幼儿园。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代表后勤集团作了以“团结协作 提质创新 努力打造一流后勤保障服务”为主题的工作汇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集团将会紧紧围绕学校“2+4+1”发展方略的要求,努力开拓创新,用从容不迫的心态逐步克服工作上的困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