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庆七一】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7-2019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王红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王伟 添加时间:2019-07-01 18:08 阅读次数:

图片链接:http://news.dlmu.edu.cn/info/1007/9712.htm

7月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7-2019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孙培廷、刘正江、赵友涛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校长孙玉清宣读《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等4个二级党组织和党政办与政研室党支部等29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徐国平等6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黄晓华等1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研究生院院长徐久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伟先后代表“两优一先”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郑少南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曾经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离退休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与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郑少南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学校党委近三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理想强信念,补好精神之钙;二是要守规矩作表率,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政治基因;三是要勇担当善作为,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最前列。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近三年党建工作成果展示视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退休老领导、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