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团市委书记张延松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团组织思想引导力提升工作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编辑:高剑桥 摄影:团委 吴江涛 添加时间:2019-07-02 14:08 阅读次数:

6月28日,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延松一行三人来我校对“着眼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高校团组织思想引导力提升”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在综合楼813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张延松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共青团思想引导、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共青团思想引导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希望团市委能进一步加强对海大共青团思想引导等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张延松表示,本次调研旨在围绕着眼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研讨如何更好地提升高校团组织的思想引导力,推动团市委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共同做好高校团组织的思想引导工作。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思想引导工作,与海大共青团开展更深入的联系和合作。

张延松一行与学校团干部、学生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0进行座谈,校团委书记胥佳明等团干部分别从我校共青团特色工作、基层团建、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学生代表也围绕参加过印象最深的一次团学活动、对目前团学建设的意见建议、新媒体背景下的团建工作等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团学活动中的感悟和收获。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