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曲真儒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杨玲 来源:航运发展研究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7-05 10:48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大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曲真儒一行来校就大连高校新型智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王小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航运发展研究院院长李肇坤主持。

王小勇对曲真儒一行来访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委政研室长期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非常重视智库建设,坚持“成果导向、文理并重、服务地方”的工作理念,从政策导向、成果奖励等多个方面加大智库建设力度。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大连市委市政府的有效对接,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和大连地方经济建设的资政建言作用。

曲真儒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智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本次调研主要是听取大连高校智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全面掌握驻连高校在新型智库建设方面的情况,以便更好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大连“两先区”建设贡献智慧。

与会人员分别从高校智库建设现状、开展具体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大连市委、市政府支持高校智库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处,我校科技处、航运发展研究院、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