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庆七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作者:杨永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2019-07-05 11:26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文源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副校长赵友涛、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沈晓波主持。

赵友涛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询问老同志们在生活中的难处和需求。他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方向和思路,征求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好建议,倡导老党员、老教授们继续发挥余热,体现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正能量。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身感受,为祖国快速发展和伟大复兴感到骄傲,为党的建设成果感到自豪,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表示感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