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欧雪雯一行到校访问

作者:李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7-08 14:22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欧雪雯、副主任郭安琪一行到校访问。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代表学校对欧雪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目前的基本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学校与港澳地区合作交流情况,尤其是香港青年学生“育鲲”轮实习计划、港澳大学生暑期培训班等重点合作项目,以及学校与香港海员工会、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香港机构和高校的合作情况。他代表学校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及驻辽宁联络处对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欧雪雯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国际声誉,学校举办的各项交流活动为香港青年了解内地提供了好的平台,通过这些活动,香港青年们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实践实习经历,也可以切身感受到祖国内地的发展变化和人文环境,增强家国意识。联络处作为特区政府对外联系的桥梁,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鼓励更多的香港优秀青年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双方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欧雪雯一行参加了2019年港澳大学生暑期培训班(教育部万人计划项目)的结业仪式,并为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校期间,欧雪雯一行还参观了法学院和校史展馆。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法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