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作者:白阳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19-07-08 14:36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在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巡查期间,刘正江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仔细检查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耐心解答监考教师提出的问题,对教务处和各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完善考务细节,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第20周(7月8日-12日)为期末考试周,共计安排考试208场次,考生7080人次。考试期间,校、院两级考试巡视组将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指导,实现所有考场巡查全覆盖;同时,学校还将继续执行期末考试情况通报制度,向全校通报教师监考情况及学生考试情况。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学风的建设工作,校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为惯例。学校在整肃考纪、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加大力度,修订并出台了一系列管理文件并逐步实施与推广,严管理、高要求,切实提高了我校考试管理水平和考风学风建设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