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穆欣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7-16 09:36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听取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刘明凯主持会议。

郑少南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本次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点评和剖析。他指出,被巡察单位要认真思考问题出现的深层次原因,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形成清晰的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巡察办和巡察组要做好整改情况跟进,压实主体责任,适时开展“回头看”,扎实做好巡察收口工作。

郑少南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对下步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的战略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增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三是要完善日常监督机制,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四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

郑少南指出,经过三年来的三轮巡察实践,学校巡察工作已经步入规范化、常态化发展阶段,并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要以更明确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开展好巡察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黄文远、沈晓波、谷艳辉、王义波四位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分别作了巡察工作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进行了研究审议。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