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和“双一流引导专项”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宋旭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郭茜楠 添加时间:2019-07-17 10:23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部科学研究院在学校综合楼926召开我校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和“双一流引导专项”项目评审会。

副校长王小勇首先代表学校向交通运输部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申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和“双一流引导专项”的整体情况。

学校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项目前期论证情况、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及预期成效等具体情况,学校的项目申报坚持效益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在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上一直坚持“保障基本、突出重点、因素分配、公平公正、放管结合、注重绩效”等原则。

评审专家组针对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从项目申报书编制的完整性、必要性、可行性和合理性4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对学校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财务处、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航运发展研究院、图书与档案馆、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