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迹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迹荣誉 >> 正文

曲建武李玉萍获“辽宁好人·时代楷模”称号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08:48 作者:


9月10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举行发布会,授予曲建武、李玉萍“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卫平为曲建武、李玉萍颁发荣誉证书。

曲建武30多年来始终奋斗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线,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作出突出贡献。2013年3月,出于对辅导员工作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曲建武主动辞去省教育厅副厅长职务,回到教书育人一线,成为大连海事大学一名普通的辅导员。他坚定信仰、默默奉献,淡泊名利、待生如子,用自己“教师-官员-教师”的别样人生谱写了一曲新时期的园丁赞歌。

李玉萍生前先后担任过辽阳市宏伟区工农街道奥林园社区、荟萃湖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18年来,她扎根基层一线,始终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从社区实际入手,从小事入手,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为社区发展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2017年6月13日,李玉萍因病医治无效去世,终年61岁。

上一条:我校曲建武教授被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授予“辽宁好人▪最美人物”荣誉称号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荣获“2016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