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大连海事大学召开第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05日 14:24 王红超 点击:[]

3月2日下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会议在综合楼5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党务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王义波主持。

会上,许民强指出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二级党组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明确分工、加强学习、迅速启动,按照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的“三个到位”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组织部部长赵宝刚就第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中的重要事项作了说明,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严格按照党代会的工作进程和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王义波就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对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工作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宣传部(统战部)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