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风采 >> 正文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工作创新”立项答辩评审会

2018年03月27日 14:26 江筱祎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支部创新创建工作。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26日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立项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副书记胡明久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答辩。

 

胡明久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创新”立项的背景与要求。随后,6个学生党支部项目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答辩,他们分别围绕“党内组织生活创新实践”,“新媒体视阈下的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实践”,“党课教育形式创新机制探索”等选题,结合立项背景、主要做法、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积极创新方法,立意新颖务实。

王心明对各党支部的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对各党支部的积极探索和理论创新予以肯定,并指出党支部工作创新立项是学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在工作模式、方法载体等方面深入挖掘,将创新实践落到实处。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喜收“政治生日贺卡”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宣传部(统战部)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