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风采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喜收“政治生日贺卡”

2018年03月26日 16:35 司馨钿 点击:[]

为使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更好地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为广大师生党员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在每一位党员入党纪念日送出。

每名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代表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生日,昭示着共产党人的初心。3月2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送出了第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张会臣教授、苏绍娟副教授分别在入党32周年、16周年之际,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入党誓词、“四讲四有”以及学院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都被印制在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

此项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工作创新”立项答辩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宣传部(统战部)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