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王文伟 点击:[]

3月12日上午,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友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明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高校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覆盖到学校全体师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王明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高校党委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要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作秀”等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等方式,开展内涵丰富的学习教育,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师生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助推辽宁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宣读《在全省高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成立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交通运输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