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督导工作

2021-04-02 司馨钿 点击:[]

4月2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参加学院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徐国平,组员付玲、王文伟出席会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持读书班学习并汇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与学习座谈。

徐国平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部党组、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生君表示,指导组对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学院会认真领会,并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充分体现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读书班上,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文章。

会上,指导组就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首场报告会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