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谢梓帆 点击:[]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会议。

郑少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全校5000多名党员、2万多名师生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是迅速学起来。要认真领会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学习方案,抓紧抓好落实。二是层层落下去。压紧压实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责任,持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势头。三是效果显出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思想指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全力以赴为学校谋发展。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红心向党 逐梦远航——附属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副校长王小勇为科技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