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21-10-14 谢梓帆 点击:[]


10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郑少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弘扬革命先驱崇高精神,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四史”贯通起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师生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郑少南强调,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突出交通运输部党组杨传堂书记提出的“三教”(教育方针、教材质量、教师队伍)要素,充分发挥教材在立德树人中的核心载体作用,进一步健全学校教材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学校特色教材体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书记罗钟山传达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他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教材工作,专门对教材建设作出重大部署。他指出,本次我校航海学院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对标对表,建设高质量教材体系。

会上,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邢文利教授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延安精神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