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10-13 谢梓帆 点击:[]

10月12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新学期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郑少南指出,新学期以来,特别是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后,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保持良好势头,亮点不断涌现,效果持续显现。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要聚焦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排挡表的安排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压实责任,进一步发挥校内指导组作用,进行全覆盖督导。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延安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