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2021-04-07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礼赞,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工会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1年4月6日—5月31日

二、征集范围:全校教职工

三、作品选送要求:

(一)作品主题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创作书画作品。

(二)作品种类

1.书法类作品:毛笔、硬笔、篆刻等。

2.绘画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漫画等。

3.摄影类作品:体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三)作品规格

1.书法作品规格不大于4尺整张,竖式;篆刻不少于六方,其中附1-2方边款,印稿应贴或印于2×3尺宣纸(竖式)上。作品均不需装裱,由校工会统一装裱。

2.绘画作品使用不大于四尺整张、不小于60cm×60cm的纸张或等同大小的油画布,作品装裱不作要求。

3.摄影类作品要求:作品允许做必要的后期调整(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但不得做任何合成、添加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作品须报送原始电子文件。原始电子文件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应不小于5mb。

(四)作品评奖

校工会将根据作品征集情况进行分类评审,对入选者给予适当奖励。本次活动将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奖励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

(五)作品收集方式

作品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收集,各单位作品数量不少于10件,报送时备注推荐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报送作品均应为原始真作。5月31日前,各单位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原件集中交校工会。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

校工会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微服务”事项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