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微服务”事项

2021-04-09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真正把“师生方便不方便、满意不满意”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微服务”信息化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在岗教职工。

二、征集说明

1.师生认为可以在线实现的“微服务”,包括与校园生活、学习、工作相关的业务办理小应用、某一事项的办事指南等。

2.“微服务”事项清单不受部门(单位)限制,中心梳理后将定期公示,并会同相关部门协同推进。

三、征集方式

PC端、“海大在线”小程序中“应用”界面“办实事征集”。

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献礼建党百年体音美短视频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