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1-06-30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倡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校工会定于6月23日(周三)中午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3日(周三)12:10-13:10

2、活动地点:

起点:大连海事大学西山体育场

终点:大连海事大学中远报告厅

路线:绕西山运动场一周——电航楼后身——文勤楼前——郑和园——海大展馆门前——礼堂门前——海大医院后身——轮机楼后身——中远报告厅门前。

3、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

4、活动方案

(1)各基层工会主席为领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在起点集中,带本工会会旗集体合影;

(2)统一发令后开始健步;

(3)中途设有签到地点。

5、奖励方式

(1)奖励对象:按时出发,按规定路线进行,全程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

(2)教职工于13点10分前在终点处(中远报告厅)最后一次签到;

(3)基层工会收集本工会签到卡,交给校工会统一留存,各基层按照签到卡数把参加名单统计好后发送至丁祖山校内邮箱,校工会按照统计名单发放奖品。

附:2021年“庆建党百年华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统计表

校工会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大连海事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会员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