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大连海事大学2019-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1-06-30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大连海事大学2019-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09:00

二、地点

学校礼堂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级人大、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群团组织代表,受表彰集体及个人,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

四、内容

(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宣读表彰名单,为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奖。

(三)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四)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五)校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党务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组织参会人员于8:45前入场完毕,并按指定座位就坐。

2.参会人员要求着正装,与会男士着短袖白衬衣、深色西裤(不系领带),女士着浅色正装。其中新发展的本科生预备党员着上白下蓝短袖制服,研究生预备党员着正装。参会的共产党员佩戴党徽。

3.所有参会人员全程统一佩戴浅蓝色普通医用口罩。大会期间,受表彰对象上台领奖时不戴口罩,发言人员发言时不戴口罩,其他时间佩戴口罩。

4.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机或调整至静音。

附件:礼堂座位图

党委组织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大连海事大学迎“七一”建党百年升旗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初心如磐·信仰如山”——大连海事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通知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