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大连海事大学迎“七一”建党百年升旗仪式的通知

2021-06-30  点击:[]

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海大师生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壮志满怀启航新征程,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贡献海大力量,学校定于7月1日在综合楼前举行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07:00

二、活动地点

综合楼前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半军事管理纵队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指导员及部分在校学生

四、活动安排

1.升国旗、奏唱国歌

2.校领导讲话

五、相关要求

1.半军事管理纵队干部及学生着装全白短袖、白皮鞋、戴帽子、不打领带;非航海类专业本科生着装上白下蓝短袖、黑皮鞋、戴帽子、不打领带;研究生着便装。

2.7月1日06:00至07:30,综合楼前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所有进入东山的车辆在引航桥路口左转绕行。6月30日18:00前,综合楼前停车区域需清空。

特此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明德书院“品红色经典·忆光辉历史”——经典电影赏析活动(第一期)预告 下一条:关于召开大连海事大学2019-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