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史力行|关于重新部署华为云WeLink、重建通讯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7-09  点击:[]

各单位(部门):

2020年12月,学校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经过深化合作,双方实现了一体化在线校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一体化平台”)与华为云WeLink融合共享,近期拟在学校重新部署WeLink,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群组管理功能

近年来,我中心坚持系统观念,深入实施平台战略,聚焦能力建设。目前,一体化平台已经具备了完善的群组管理功能,可供部署在平台上的所有业务系统按需灵活调用,也可供第三方平台敏捷对接。

二、重建WeLink通讯录

目前,中心正在重新部署WeLink。计划于7月12日(星期一)清除WeLink“大连海事大学”组织下原有通讯录和个人数据,其他组织下的数据不受影响。按照《大连海事大学机构设置方案》,我中心将通过一体化平台向WeLink统一推送全量通讯录数据。

WeLink上线时间以及功能扩展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自定义群组

(一)根据工作需要,各业务主管部门也可向我中心申请自定义群组,按需同步推送至WeLink通讯录、邮箱通讯录、企业微信(规划中),以及所有在用系统等,供业务部门和个人用户灵活使用。

(二)相应业务的主管部门拥有自定义群组的权限,群组范围包括但不仅包括:中层干部、二三级教授、党委委员、指导员、宣传员、资产秘书、公文秘书、党务秘书、财务秘书等工作角色。

(三)群组数据源的更新维护暂由我中心负责。待建立健全维护机制后,相应业务主管部门也可通过一体化平台自行配置、维护,实现“一点维护,多点使用”。

具体事宜,可与高路老师联系,电话:84724309。

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7月9日

背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伊始,为助力防控,学校紧急协调华为部署上线WeLink视频会议系统。近5个月的免费试用期间,注册激活人数23964人,会议11200场,与会69320人次,时长6333小时,日最高并发会议57场,最大并发用户数616人(以上数据不包括各类直播),广泛用于学校各类会议、答辩、面试、考试、云上课堂等场景,为学校远程办公、教学和科研提供了平台级保障。

上一条:明德书院“品红色经典·忆光辉历史”——经典电影赏析活动(第三期)预告 下一条:明德书院“品红色经典·忆光辉历史”——经典电影赏析活动(第二期)预告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