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附属学校班子成员为学校教师上专题党课

2021-07-19 韩学光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9日下午,附属学校副校长、党总支委员陈媛媛在阶梯教室为附属学校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

陈媛媛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课结束后,教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讲话是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强烈的答卷意识、赶考意识;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基层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附属学校幸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参加航海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附属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