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徐瑞雪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26日中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启航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董仲磊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专题党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胥佳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董仲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从“学习党史的基本遵循”“党史掌握的线索梗概”“党史进程的重要关头”三个方面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进行了详细讲解。

胥佳明向支部党员通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要结合学生就业工作实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媒体建设。同时,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才培养、学校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了个人承诺事项的履诺践诺情况,对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实践,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支部党员还围绕董仲磊的授课内容,结合组织生活会前的学习思考,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感想。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参加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