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王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山成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徐国平、组员付玲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张世锋主持。

张世锋从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专题学习、开展多样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所有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党性分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了自身的差距不足,汇报了个人承诺事项的履诺践诺情况,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国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支部工作汇报和党员履诺践诺情况反映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他表示,要继续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解决师生需要,切实落实“对标对表、对需对心”的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海大导航党支部成立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