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辽宁海事局、大连海事法院、大连海关缉私局共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06 07:49: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30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海商法系党支部与辽宁海事局法规处、大连海事法院海商庭、大连海关缉私局查私处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法治共建、守护碧海蓝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海商法系党支部书记曹兴国,支部委员王欣、邢厚群,以及党员夏元军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开展。辽宁海事局副局长张凤伟首先回顾了各单位在联合党建活动中做的努力及与各单位的合作历程,提倡在连涉海单位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交流互鉴。

随后,各支部介绍支部特色党建开展情况。蒋跃川和曹兴国代表海商法系党支部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与涉海法治教育的发展与其他单位开展交流,并邀请其他涉海法治单位就涉海法治人才的培养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提升涉海法治人才的培养质量,回应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的诉求。

17D6E

各支部介绍支部特色党建开展情况

14B71

参观大连海事局交通管理中心

各支部成员围绕涉海法治共建交流想法、发表建议。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激荡人心,深切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181DD

重温入党誓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