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计划财务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2 10:36:18

8月10日,深圳大学计划财务部处长杨大鸿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财务处处长刘天芸以及相关业务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刘天芸首先对杨大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财务处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收费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业务交流。

深圳大学的来访对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不断提升高校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