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海内外留学人员讲述会

作者:杭晓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2 18:3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大力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8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市欧美同学会共同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海内外留学人员讲述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华,市政府副市长刘东立,市政协副主席陈国贵出席活动。相关市直单位、区市县、高校有关领导,市欧美同学会各分会代表260余人参加讲述会,我校5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述会上,海内外留学人员分享了弘扬留学传统、负笈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大连归国留学人员爱连留连,敬业担当,奋力为大连“三年过万亿”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我校代表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应将人生理想和中国梦融为一体,在砥砺前行中放飞梦想,在奋进征程中书写华章。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志存高远,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