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迎接第三十七次内部质量审核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1 09:14:02

10月20日,校第三十七次内审审核组审核员宋宪忠、李晓飞、孙树德、周强锋、朱也夫、杨竹楠,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现场审核,并召开审核首次会议。学院副院长牛小兵,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王超,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  

审核组向学院介绍了本次审核的内容、重点和方式。牛小兵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本次审核,以审促改,为学院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建议。

随后审核组就学院质量体系建设运行、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船员培训教育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详细检查。

通过本次审核,学院进一步明确了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并将以此为契机,用好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