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做好科学规划,成就光明未来——法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31 10:53:16

为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引导我校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10月27日晚,法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法学院指导员于泽民、王新婷,就业负责人高蕾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紧密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评估调整等环节制定并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在答辩环节,三位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职业规划进行提问,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结合实际,从容回答,充分展示自我风采。

同学们都极其重视此次比赛,从仪容仪表到精神面貌,都展示了作为一名法学生良好的风貌以及对职业的尊重。同学们从实际情况出发,切实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及定位,放眼于我校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社会对法学生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此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进一步认识自己,同时三位老师细致的点评也帮助同学们提升了自己,从多个方向及维度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也会有很多的收获,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预祝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能根据老师们的建议更加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展示出自己的所长,赛出自己的风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