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添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01 08:56:59

为引领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弘扬海大体育文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于10月28日中午在东山体育场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赛前,校工会主席王小虹简短致辞,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学院副院长计明军宣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始。

比赛分为“运球大战”“六人七足”“你扔我接”“踢毽子”“螃蟹背西瓜”“投篮比赛”和“点球大战”七个项目。“运球大战”考验了运动员的平衡能力和移动速度;“六人七足”为相邻两人各一条腿用两条带子绑在一起并排前进,大家节奏的一致是该项目获胜的关键秘诀;“你扔我接”中随着沙包的凌空将老师们自身的协调性和反应能力一展无余;“踢毽子”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毽子在老师们的足尖上下飞舞,一片欢声笑语,场面精彩激烈;“螃蟹背西瓜”为两人用背部夹球前行,考验了老师们的协调能力和对力度的把握能力;“投篮比赛”展现了老师们认真的态度和执着的拼搏;“点球大战”十分考验老师们的个人技术,平日里教学严谨的老师俨然成为球场上的蛟龙。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加深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奋发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交通人的精神风貌与勇往直前的奕奕风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