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大型共享仪器使用培训

作者:王庆名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01 15:46:06

10月29日,学校委托理学院测试中心在环工楼B区201室举办了大型共享仪器使用培训。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刘开颖老主讲,理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开颖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相关大型仪器的基本情况、发展迭代历史、仪器工作原理、详细的操作规程以及适用领域等,并为同学们开展了现场实操示范演示,之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实际操作相关设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熟练使用相关设备将极大加速自己的学术科研活动进程,今后也会为提升相关设备使用计时和助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培训展示了学校大型共享仪器平台设备,扩展了同学们对于大型仪器原理、功能和应用的认知,是学校提升大型共享仪器使用效益的有益尝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