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内控体系建设成果确认推进会

作者:徐野男 王红莲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1-14 14:35:58

1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线上召开内控体系建设成果确认推进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平全主持。

高平全表示,自启动内控体系建设以来,后勤集团各中心(部门)积极协作,在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帮助下,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线上访谈、查阅资料等举措,梳理后勤集团控制环境层面以及重要经济业务活动层面事项,查找现有内部控制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高平全强调,内部控制建设是后勤集团提升管理效能、服务改革发展、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抓手,各中心(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沟通,共同推进后勤集团内控建设;二是实事求是积极做好工作流程梳理沟通;三是要严谨负责、压实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下一阶段工作。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丁李介绍了后勤集团内控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具体内容、和表现形式,并就需各部门支持与配合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校财务处委派至后勤集团财务经理杨晓曦就各中心(部门)下一步工作内容作了部署。

据悉,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结合后勤集团业务内容,已梳理梳理了7方面,50项工作流程,下一阶段,将重点结合流程梳理结果,提出改进方向和对策建议,推动后勤集团内控建设工作不断完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