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冬季招聘”暨“考研后专场”空中双选会、“24365校园招聘服务”辽宁高校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3-01-16 08:5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围绕“12345”海大特色学生就业工作格局,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近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首场“冬季招聘”暨“考研后专场”空中双选会,承办了“24365校园招聘服务”辽宁高校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

我校2023届毕业生首场“冬季招聘”暨“考研后专场”空中双选会于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13日举办,参会单位173家,提供职位787个、岗位9392个,参会学生511人,简历投递1717份。本场空中双选会为考研后仍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及其他正在求职中的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的双选平台。

“24365校园招聘服务”辽宁高校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于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15日举办,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参会单位141家,提供职位453个、岗位6414个,简历投递17763份。

电脑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两场招聘活动也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22年11月“校园招聘月”启动以来,我校已经举办、承办、组织毕业生参加了16场网络招聘活动。我校深入实施“一生一策一方案”,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启动毕业生就业状况动态更新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就业需求,根据学生就业意向,邀请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发挥就业平台优势,推送就业信息至学生手机端,精准提供岗位信息。下一步,我校将接续开展“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同时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各项贴心暖心的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推送就业岗位信息,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