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作者:王红莲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1-19 15:14:20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饮食服务中心获“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此次荣获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是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项成绩。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秉持“待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理念,践行“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人品格,在追求优化服务质量的道路上不断自我革新,将 “育人”理念贯彻到日常服务中,实现了服务能力和师生满意度双提升。

同时,我校财务处通过交通运输部复核确认,继续保留“2018-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