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国海事服务中心致函感谢法学院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1-19 21:18:22

近日,中国海事服务中心特别致函我校法学院,感谢法学院对“全国船员公益法律咨询热线”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在感谢信中提到,在法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国船员公益法律咨询热线”平稳运行,为数百名船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获得相关律所和广大船员的高度肯定与一致好评,以及政府部门和行业社会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法学院深厚的理论水平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国船员公益法律咨询热线”被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纳入到《船员从业及维权指南》,并获评“全国水运系统服务船员十佳案例”。

未来,法学院将继续全力配合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共同创新服务模式,为船员权益保障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携手为我国航运事业发展和船员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