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远海运能源上海中远海运LNG公司林楠总经理一行来法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2-14 08:45:56

2月9日,中远海运能源上海中远海运LNG公司林楠总经理一行来我校法学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初北平,法学院副院长朱作贤、副院长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谭冰、教学中心主任黄芬、海商法系主任夏元军副教授、宪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阎铁毅教授等出席会议。

3E055

首先,初北平对林楠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法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科技部TISC中心、智库建设等科研平台建设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对法学学科发展给予了多重支持与保障,学院也不断完善和提升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加强合作交流,法学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达到互利共赢。

1A893C

林楠总经理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就表示衷心祝贺。随后,林楠总经理与方文茜经理对LNG项目架构及法律关系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双方基于LNG项目展开深度合作的相关规划设想。

2CB84

会上,双方就学术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A5226

会后,林楠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法学院院史长廊、中伦文德报告厅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