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作者:轮机工程学院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2-18 17:30:03

2月16日,轮机工程学院在中远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总结梳理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毕鹏杰作学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班子能力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新的一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政治统领和理论学习;要统筹做好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切实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要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和对所属网站、新媒体等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廉洁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融合,传承发扬轮机精神,深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持续推进“清风轮机”建设。

院长林叶锦作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学院创新发展改革报告。他系统总结了学院去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学院年底绩效分配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他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改革思路和发展目标、改革内容与措施等内容对学院创新发展改革方案进行了宣贯。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聚改革共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对标对表、对需对心,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以学校管理重心下移改革为契机,发挥“院办校”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力争到2025年将轮机工程学院总体上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轮机工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会上,党委副书记安宁,副院长王宝军、魏一、田昕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具体分管工作的交流汇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