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13 13:55:26

3月10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徐德江主持。

徐德江总结了2022年度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不足和原因,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徐德江强调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做到学懂弄通;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增强工作实效;三是夯实组织建设,确保日常工作扎实有序,形成品牌培育梯队,探索“纵向党支部横向党小组”纵横交错矩阵式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四是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纪检委员监督责任。

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初冰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积极分子动态调整和集中考试、上半年发展党员及新闻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会上, 全体人员学习了两会报道规范用语、时政热点固定表述等内容。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