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明德书院斯文艺术展第一期“艾瓦佐夫斯基的海洋绘画”正式开展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15 09:20:38

近日,明德书院“斯文艺术展——艾瓦佐夫斯基的海洋绘画”主题展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

斯文艺术展是明德书院本学期推出的崭新活动模块,艺术展以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开拓和提升学生的艺术视野与艺术鉴赏水平、促进我校美育建设为宗旨,力图通过开放性的展览空间为师生提供实时、持续的艺术欣赏体验,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目标。斯文艺术展将定期以展览形式向同学们推荐更多中外经典艺术作品,与大家共享艺术所带来的快乐与趣味。

海洋绘画是本期艺术展的主题,展示了19世纪俄国杰出画家艾瓦佐夫斯基的海洋绘画,通过画家笔下波涛汹涌、一望无际的浩瀚大海,以及那些与风浪搏斗、不畏艰辛的航船与海员,展现人类与大海之间复杂而又难以割断的羁绊,并激励同学们在人生最美的年华里,面向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之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