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15 10:22:25

3月7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赴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涛、冷链项目总监曲顺立、规划地政部副总经理董辉、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依航、行政部经理赵明泽、法律风控部高级主管马楚瑶等参加会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计明军、党委书记谷艳辉,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谭冰参加走访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健主持。

22B7E

32D4A

张海健对大连海事大学两个学院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太平湾的总体情况。他谈到,太平湾是招商局集团与辽宁省、大连市深化央地合作、优化结构调整、助力东北振兴的重大战略性项目,交通运输工程、法学是大连海事大学的重点学科,希望两个学院发挥科技、人才和智力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太平湾开发建设,助力太平湾高质量发展。

2E689

徐燕介绍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谈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源行动要求,学院层面主动“走出去”,深化与企业的务实合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与招商局集团有着深厚的渊源,学校与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也多次进行合作交流,学院有责任推进落实学校确定的合作意向,为太平湾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E72A

计明军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优势及建设发展情况。他谈道,太平湾是招商局集团践行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项目,备受各方关注。他表示,在国家实施交通强国与海洋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希望政、企、校三方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互动,共同促进经济发展和人才发展。

32354

谷艳辉对招商局太平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正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法学院作为学校的高峰建设学科,将以此为契机与企业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发挥学院在学科专业领域的优势,全面推动合作共建,将合作意向落地落实。

1837D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访问调研过程中,大连海事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太平湾港区、太平湾新能源产业园、首开区住宅项目、太平湾展示中心并观看了太平湾宣传片。

1AABB

243F4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