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谋发展——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交流会

作者:宋旭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2 09:19:15

3月17日下午,财务处在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交流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天芸主持。

刘天芸以“七个新”对财务处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从财力保障、资源配置、服务师生、财务治理、财会监督、收费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总结了财务处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她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统筹协调“抓收入”;二是坚持有保有压“保重点”;三是坚持底线思维“防风险”;四是坚持平稳有序“促发展”;五是坚持积极有为“提服务”。她表示,每位财务人都应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携手扛起新使命,合力谱写新篇章,为学校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副处长曾靓、张明哲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分别就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加强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及《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宣贯和全面解读。通过文件领学,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财会监督、完善内控建设、遵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委派会计及其他财务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业财融合、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精细化、高校成本核算、财务人员职业生涯及服务师生等方面作主题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营造开放共享、创新争先的工作氛围,为新时代财务发展注入动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