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韩颖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3 08:38:58

3月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平强主持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平强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十分重大。根据近期学校党委安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希望党委中心组成员提高认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做表率,带头学,到所在的党支部做好指导工作,促进学习,增强成效。

委员们表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