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审计处赴天津高校调研

作者:张昕媛 来源: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7 14:2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技术方法创新,提升学校内部审计质量和效率,3月23日至24日,审计处处长沈晓波、副处长徐国平、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CIO樊铁成等一行5人赴天津高校调研学习。

3月23日下午,沈晓波一行到天津师范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天津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田丽云对沈晓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审计处机构编制、发展历程、工作特色等情况。沈晓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天津师范大学审计处成立较早、基础扎实、积累深厚、满载荣誉,创新开创的“同巡同审”模式,与巡察工作形成合力,监督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能够在审计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探索提质增效的新路径。田丽云对大连海事大学高质量实现审计全覆盖表示赞赏。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面临的新形势、建设工程审计高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4日上午,沈晓波一行到天津大学审计处开展座谈交流。沈晓波表示天津大学审计信息化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在推进审计制度细化实化、审计流程规范化、审计结果贯通运用等方面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天津大学审计处处长高浩玮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与天津大学的审计工作思路是相通的,尤其是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等方面都有一致性,就大连海事大学审计信息化建设思路表示认可。座谈会上,双方就审计信息化建设涉及的财务、资产、人事、采购、合同等数据采集、存储、应用及建设工程审计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