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廖民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8 09:38:59

3月27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廖民生一行来校调研。

廖民生代表调研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与交流分享表示感谢,期望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