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张丽莉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05 15:18:04

4月2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轮机楼3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毕鹏杰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行了领学。

领学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高校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是教育、科技、人才最集中的交汇点,也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最佳结合点,要深刻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结合学院建设实际,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加强航海类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打造航运人才集聚高地,围绕学院特色发展方向做好人才分层次、分梯队引进培育,助力师资队伍发展与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为建设海洋强国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