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大连蓝海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08 08:36:19

近日,大连蓝海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敏学楼406会议室举行。大连蓝海融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海融创”)总经理杜国锋、人力资源部经理姜晓旭,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洪波,副院长张俊、宋先忠,校友合作与事务处副处长靳伟、基金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永新,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俊主持。

刘洪波代表学院向蓝海融创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向杜国锋颁发了感谢状。他表示,人工智能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人工智能相关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发展,探索“人工智能+X”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将社会组织的丰富资源整合进我院人才培养全过程。他希望今后学院与蓝海融创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为培养高质量、高层次、卓越人才共同努力。

靳伟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继续做好基金管理相关工作,切实发挥捐赠资金的价值与作用。基金会也必将在众多优秀校友的支持和鼓励下,不断助力学校发展,更好地服务海大校友。会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杜国锋表示,作为海大2000级校友,此次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他回顾了公司与学院的深厚友谊,分享了公司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公司目前从事的相关领域。他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开启蓝海融创和学院合作的新篇章。

公司简介:

大连蓝海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致力于信息化综合管理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内设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运维服务等机构部门,以“成为全球领先的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理念,引领行业变革,优化用户体验,强化管理成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价值。公司产品现已涵盖智慧党建、信息化资源管理、安全云办公、智能电子档案、智慧园区、协同办公、门户网等多条产品线,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精准的产品定位,现已为政府、金融、医疗、企业等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