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5 15:49:50

5月10日上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徐德江表示,自4月27日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班子成员能够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中心组联学、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指定书目,听取了专家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辅导,与轮机工程学院进行了一次联学,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等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徐德江强调要一鼓作气抓好下一步工作:一是巩固好读书班的成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把党的理论武装引向深入;二是开展好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攻坚克难,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会上,副院长于奕宁、牛小兵、李晖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